Friday, December 19, 2008

由Ricky至阿Joe

今天早上再次到立法會旁聽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今屆立法會這個我最關注的委員會的每次會議,至今我都全程參與。今天會議的議題是亞洲電視事件。關於這事,我最關心的,是對新聞自由的影響,和反映現行規管追不上匯流,事件暴露出政府拖遲通訊管理局成立的惡果。

這幾天,不少記者都問我有關王維基的事,我都沒有說什麼,不願多猜測,也沒有在記者面前打Ricky手機來博見報抽水。有位記者問我,有沒有找王維基安慰他,我直覺地說,當然沒有,他也不需要!就算要安慰,也找倪震吧!

阿Joe我認識了三十多年,感情事旁人不應指手劃腳,也不是大氣電波稀有公共資源,立法會過問,向公眾問責。昨晚看到報導,深夜電郵問他really?他回覆說是的,我真的為他們倆高興,也祝他們倆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