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台北‧數位城市‧部落格

再到台北,看看上次入台,原來已經是整整兩年前了!其實我以前也算常來台灣工幹,台北也是我很喜歡的城市,這次來,沒有太大變化,見見朋友,都安好。

今次來台主要是應台灣數位文化協會的邀請,參加在台北高雄雙城舉辦的2007城市數位論壇簡報這裡下載),還有「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台灣的數碼文化風氣的確比香港走得先,這次華文部落格大獎參加的blog有七千幾,比去年二千幾增加了三倍,不過,第一個得獎的竟然是來自香港《英文中F字學起》的蕭老師,為港爭光,恭喜恭喜!
台灣又快選立委了,到處看見這檢舉賄選的廣告,現金鼓勵,具台特色!

中正紀念館的牌坊,來遲了。

但車站不改名。

更多圖片

2 Comments:

At 12:5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harles 兄您好!

多謝您的來訪和祝賀!那天沒機會跟您這個 blog 界猛人見面,真可惜。

Siu

 
At 2:16 AM, Blogger Charles Mok said...

別客氣!那晚我早走了,希望以後有機會見面!

Charles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