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溝通不溝通,有目共睹!

明報報導:

昨日,有記者問中聯辦副主任李剛﹕葉劉淑儀及陳太均說想與中央政府溝通,這能辦到嗎?李剛回應謂﹕「是不是能夠跟中央溝通,哪些(人)能溝通,哪些(人)不能溝通,我想香港市民都是有目共睹的。」當記者再追問誰不能溝通,李剛沒正面回應,只說﹕「大家去看啦,所以我說有目共睹,大家市民都很清楚。」

昨天在電視新聞看見李剛這話,覺得簡直豈有此理。中央政府不是有責任與所有香港市民溝通嗎?而家佢竟然公開承認中央不與一些人溝通,中聯辦這些言論令人極之反感,也有干預香港選舉之意圖!

不過,香港人又從何開始要先看阿爺面色,仲好似應份咁?任何政府也不可以不聽部份人民的訴求,這是政府無理,非那些人民之錯。點解輿論同港人好似完全照單全收咁都得?

唔爭取等人俾你就實行乜都冇。中央與我們溝通是中央責任,香港人不可搞錯,要有番啲骨氣,否則更冇地企!不要忘記2003.7.1,團結起來,當時是老董、葉劉、中央睇番我哋,順從番民意合理要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