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Domains.Asia:2007 後記

我們香港互聯網協會主辦的Domains.Asia:2007的主要活動,今天完滿結束了。

首先,早上舉行了APRALO (Asia Pacific Region At-Large Organization)的會議,中午的主菜是與中國互聯網協會合辦的「兩岸四地互聯網對話 -- 構建網絡和諧與創新」, 李紅中國互聯網協會國際合作與宣傳部李紅部長、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的李光皓在北京透過互聯網視像會議向香港午餐會在場人士發言,主要講及內地互聯網發展狀況,國家在對付垃圾電郵的工作,而台、澳、港的講員再作回應。簡單地說,我發言指出雖然兩岸四地在制度、文化等有很多不同,但在互聯網管治卻一直有好的合歷史,未來面對眾多問題仍須加強協調,但在發展和調之同時,我們也必須堅守自己社會的核心價值,包括言論及表達自由。

李紅部長發言 YouTube短片 (以上)

台灣數位文化協會 喬敬發言 YouTube短片
DotAsia日出發佈會 鍾宏安發言 YouTube短片

下午舉行了一個論壇,主題是域名投資,講者都是國內外的域名業界專家,本地業者與投資者一直對這題目不太了解,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港介紹這方面的趨勢和機會。


Craig Schwartz, Chief gTLD Registry Liaison, ICANN 發言 YouTube短片

更多圖片(1)
更多圖片(2)
更多圖片(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