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告別,皇后碼頭‧之二

今晚十時左右,與數位公共專業聯盟的朋友再到皇后碼頭,與星期六下午的感覺很不一樣,表面上很熱鬧,嘉年華般,梁文道、陳家洛、何秀蘭等都在,但每個人都相信政府會強硬清場,大概在明天。

更多圖片

現場短片

1 Comments:

At 2:16 PM, Blogger Charles Mok said...

It will become a small celebration tonight I think!

高院接納阻拆皇后司法覆核 (12:48) 2007年7月31日
高等法院接納本土行動成員要求阻止政府清拆皇后碼頭的司法覆核申請,排期下周二聆訊。
法官並沒有詳細解釋接納的理據,只是說,兩名申請人其中兩個理據有法律爭議性,故此作出批准。法官又指,由於涉及重大公眾利益,要盡快處理。
入稟狀指,前民政事務局長何志平否決將皇后碼頭列為法定古蹟時,曲解了《古物及古蹟條例》,並沒有諮詢古物諮詢委員會成員。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