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2007七一遊行後記

無論是民陣說的六萬八,警方說的二萬,還是港大民意調查說的三萬,也不重要,事實是比過往幾年開了更多的行車線,依然行了四個小時,如上中途加入離隊的,總共真有幾多萬,執政者不要自欺欺人。遊行途中如前看見不少IT人,都是自發與家人一齊參加,來爭取普選的。

更多圖片:按這裡,和這裡

IT界參加遊行的YouTube短片:
其他短片:民主黨朱耀明牧師

今天公民黨派發的《A45》報中有「一百個普選的理由」,我的理由是第三個,「科學精神」:

曾有人說:「科技發達需要民智來配合,沒有民主的科技發展便不能令全民受惠。」我希望香港有普選,讓社會能正確善用科技,以科學精神的信念及承擔,建立真正和諧社會。

(這句話,來自這裏。)

另,今晚參加了長春社的時間囊派對,他們把1997年6月30日封藏的時間囊打開,各人又再把新的物品放入囊內封口,十年後再看,今天猜2017年香港怎樣,會估中到多少?十年後的約會,開估!

1 Comments:

At 10:09 AM, Blogger Charles Mok said...

http://www.mingpaonews.com/20070705/gxf1.htm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