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路遙知馬力,六四見人心:維園見

「六四」十八周年燭光悼念集會
主題:哀悼民運死難同胞,繼承烈士民主遺志
日期:6月4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8時
地點:維園足球場

[Courtesy of 尊子 mcwriter@appledaily.com]

是非黑白‧十八傷送
http://www.hiradio.net/?p=294

十八年後,是非黑白被倒顛;
十八年了,傷口還滲著血,未能凝固。

下載 http://www.archive.org/download/HIRADIOit_seighteenth_________/4618.mp3

來源:歌曲《廣場》李志、馬力、六四座談會錄音、歌曲《最後一槍》崔健、18週年愛國民主大遊行錄音、2007年立法會64事件議案、1989年5月28日全港150萬民主大遊行錄音。
受限於原檔案關係,此聲音檔案音色較差,敬請原諒!

internet archive
http://www.archive.org/bookmarks/hiradionet
http://www.archive.org/details/HIRADIOit
seighteenth_ __

六四專題
http://www.hiradio.net/?cat=38

註: 「六四」十八週年燭光悼念集會錄音將於2007年6月4日晚11時後, 在Hiradio重播,敬請各位下載及廣傳。

1 Comments:

At 5:38 PM, Blogger Charles Mok said...

This is good:

http://news.boxun.com/forum/boxun2007a/344221.shtml

主題:坦克碾軋原理,馬力豬腸實驗(1張圖)

[博訊論壇] 王丹收到香港[明報]記者羅翠欣來信:“...本港第一大政黨、民建聯主席 馬力 昨日與傳媒會面時...更質疑當年指解放軍把學生「輾成肉餅」的傳言是否屬實,稱不如找只豬做實驗,看看若被坦克車輾過,是否真的會變成肉餅?...”

王丹的回答:“1.不知馬力是不是有宗教信仰?如果他有,用豬做比喻來講死難者,難道就不怕下地獄嗎? 2.關於"碾成肉餅",有照片為證,很多相關書籍都有引用,香港可以很容易看到.如果馬力不信,他自己可以躺到坦克車下面,如果沒有變成肉餅,我向他道歉...”
=======================
蝦批:
1989年6月4日上午,我察看了從公主墳到新華門,沿路的分徑水泥墩都被軋的粉粉碎碎,串連它們的鋼筋被軋成一團亂麻。

一般的汽車軋人,僅僅是同側的兩隻橡膠充氣輪胎,它有彈性,而且速度較快。先是撞擊一下,可能只是撞傷。即使軋了,輪胎和豬體都有彈性,就像兩隻皮球擠在一起,一旦分開各自恢復形狀。只有1/4的汽車重量軋在豬體上。汽車的形狀像 U U,僅有兩點接觸豬體,所以豬體不會被軋扁。馬力先生可能只被汽車軋過。

坦克軋豬的原理是履帶的壓和碾,而且速度慢慢吞吞,中型坦克的重量為40噸,坦克一半的重量壓在一邊履帶上,平坦的履帶又把重量全部壓在履帶下的突起物,直到突起物變成平均分佈的扁平狀。坦克的形狀像個 WWW ,翹起的艏部把遇到的豬體蓋下去,又寬又長的履帶上的齒槽,卡牢豬體,使之無法轉動彈開,而被穩穩的壓住,壓到坦克重心之下,此時壓力最大,1/2的坦克重量軋過豬體,全部壓得崩斷碎裂,然後再是碾平,從坦克中部碾到尾部。

估算中型坦克30噸,600馬力。5馬就能分屍,何況600馬力?

2004年08月28日,民建聯中常委在總部設歡迎會﹐蔡素玉獻花,歡迎返港的馬力主席,他剛在內地接受結腸癌手術﹐切除了一段壞腸子,但不知移植了一段狗腸還是豬腸?馬力應該在坦克下面實驗一下,實驗偉光正為他免費移植的腸子能抗多大馬力。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