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稻苗培植計劃」:與中式餐飲業管理人士的分享

今天為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柴灣分校)的「稻苗培植計劃」,為數十位中式餐飲業管理人士談如何利用資訊科技。其實,我在十多年前未回來香港前,在九十年代初曾經為一家來自美國東岸,專門提供中餐館電腦下單和管理系統的公司,協助他們在加州發展業務,從銷售至安裝到售後服務,都要一腳踢。這家公司是我在波士頓的朋友開辦的,當時我在大型電腦公司工作,工餘幫他們四處找中餐館推廣電腦系統,是我第一次做開荒工作,對我後來創業也有正面影響。十幾年後再次有機會與中餐飲業人士談電子化管理,只覺世界真的已經完全不同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