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不要再浪費科技機會

今天參加了香港科技大學 EMBA的十周年管理會議,行政會議成員李國寶發言提到香港所失去的機會,由金融業至連接廣東的大橋,香港的回應都太慢、太遲,他也特別提到,互聯網的泡沫爆破後,金融市場仍快速回復,人才、資金和機會,都流向能最善用科技的國家。前香港賽馬會行政總裁黃至剛DHL總裁David Cunningham也指出,科技對他們機構的成功,至為重要。

既然如此,為什麼香港政府和特首,又要把「科技」從政策局除名?香港以前也浪費了很多科技發展的大好機會,例如不夠十年前如果肯發展矽港,今天國家十一‧五發展之中,香港大概已經能擠身科技龍頭重點發展地區之一,我們豈能一錯再錯,有負國家期望?

請支持資訊科技界立法會議員單仲偕發起,我會全力支持的簽名聯署信,要求把新政策局定名為「工商科技經濟局」,請把這條超連結發你的朋友:www.petitiononline.com/cksin/petition.htm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